快乐圣诞夜初中作文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今晚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我一边兴奋地唱着歌,一边快速地穿着衣服准备出门。你们知道我要去哪么,告诉你吧,我这是要去参加一个盼望已久的圣诞派对。圣诞节是国外的一个重要的节日,每当圣诞前夜,福音队都会挨家挨户的给人们报福音,圣诞老人也会给每个孩子送去礼物,之后人们还会举行一个盛大的游行庆祝圣诞的到来。
原来这仅仅是外国人的节日,现在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外文化交流的不断扩大,原来仅是西方的这个节日也慢慢渗透到我们百姓的生活中!
一到派对现场,只见大厅到处都被缤纷的彩带和各色的气球装饰了起来,显得格外的漂亮。大厅内早已人头攒动了,有的已经坐在位置上迫不及待地等待节目的开始,还有的在自助餐区挑选可口的食物,到处都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我们也赶紧挑选了些食物端到位置上,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一边等待着文艺晚会的开始.....“雷特们and乡亲们,另人瞩目的圣诞文艺演出现在正式开始!”循着洪亮的声音只见一位整着未来战士头型的“蟋蟀哥哥”手持着话筒一路小跑,蹦上了舞台,晚会便在他那精彩诙谐幽默的主持下正式开始啦!今天的晚会内容可谓是丰富多彩,有歌舞、魔术、杂技其中还穿插着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但最另人叫绝的还算是精彩绝伦的现代激光舞了,它在传统的舞蹈表现形式中融入了现在的科技技术,给我们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表演一开始,现场立刻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忽然舞台上亮出了一道道神奇的激光束,舞者站在其中来回舞动,那些激光束也随着他的舞姿不停变换形态,有时似牢笼、有时似金箍棒、有时似竖琴……在这另人眼花缭乱的舞姿中我彷佛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画面:这位舞者在平日里不辞劳累地练习,练了多少年就为了台上的几分钟,洒下了多少汗水啊!而我们的学习也不正是要有这样的精神吗?在平时我们就要勤读书,读好书,打好深厚的“地基”--基本功,将来才能盖起“摩天大楼”--有所成就,正想一句诗所说,只有忍得十年寒窗苦,才能等到一朝金榜提名时!看完这精彩绝伦的激光舞,就到了另人既紧张,又激动的抽奖环节了!第一轮是五等奖,我十分荣幸地被请上了台抽奖,我郑重地将小手伸进抽奖箱,可谁知第一个就抽到我,“算了吧,总比没有好!”我在心中自我安慰了起来……之后又抽了四等奖、三等奖等等,最后要抽特等奖了,全场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只见大家都绷紧了脸,好像怕听不见报奖声,这时“蟋蟀哥哥”大喊:“特等奖oppie电脑获得者-----196号”主持人声音一落,一位老爷爷兴奋地站了起来说:“耶!我中了!”大家都向他投去了羡慕的目光。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随着特等奖的诞生,节目便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了!
看着渐渐离开的人群,我心想:我们生活在这么好的时代里,是因为祖国妈妈在不断哺育这我们,那么我们现在更应该好好学习,将来回报她,让“妈妈”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