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妈妈大叫一声,打搅了正在做着美梦的我。我忙跑到妈妈那里去一看究竟,原来有一只“不明飞行物”正在妈妈的房间里飞来飞去,我和妈妈合力把这只“不明飞行物”给打下来了,我用塑料袋抓起这只小东西仔细端详了一下,哦,这原来是一只小蝙蝠,我刚想把它装进塑料袋里,可是它突然就飞了起来,吓了我一大跳!妈妈打开窗户,可它就是不走。
看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里,便想把它抓住,可是它飞得太快了,我用书根本打不到它,我便想到一个计策:等它停在窗帘上时,便悄悄地拿书打它。等了半天,它终于停下来了,我拿了把椅子,悄悄地把书放在蝙蝠旁边,然后用力地打下去,那只蝙蝠被打在了地上,,可是它竟然还能飞起来,我又按照这个方法接连打了它好几次,可是它竟然还能飞,而且飞得很快,这个方法失败了。我又试了另一种方法,把一点食物放在一个罐里,放在床头柜边,蝙蝠很快就发现了,马上飞过来,我躲在没后面,发现它去吃了,便拿上一个盖子把那个盒子盖住,然后把盒子扔进了垃圾桶。
终于把这只蝙蝠抓住了,我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