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还在睡觉就听见妈妈在哪里唠叨,吵都吵死了……什么,妈妈竟然要让我洗衣服,为什么?我可从来没洗过衣服,这不是故意刁难我吗,哼、我才不干呢!妈妈看见了就硬把我从床上拽了下了,逼着我洗衣服,哎……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还要洗衣服,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打好一盆水把我的衣服丢进去,把洗衣板放进去,再倒好洗衣粉,拿好一件衣服放在洗衣板上,末上洗衣粉用我的手用力搓,哎哟…痛死我了,水怎么那么冰,用手搓得都痛死了,哼!不洗了……可是不洗我穿什么啊,哎、只有忍着痛洗了,洗完一件又一件,真的不想再洗了、怎么这么累啊、呼呼、坚持啊。坚持就是胜利
终于洗完了,太棒了、呵呵,不过可怜我的手啊,红红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洗衣服,说实话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洗衣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