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已经很难又过了一天了,我在床上睁开眼睛:唉,今天就轮到我比赛了。一千五百米啊,怎么跑得下来,到时候跑个最后一名,丢脸死了……
转眼就到了下午,马上就要轮到我比赛了。
忽然,广播通知说参加1500的同学请到检阅处检阅,这时候班主任雷老师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手里拿着一盒葡萄糖注射液对我们说:“来,把它喝了,待会儿跑的时候一开始不要跑的那么快,要不然到后面就没有体力了,一开始就跑个4,5名就行,你想啊,有五大五圈哦,一圈超一个就行了。”
“嗯。”我示意的点点头。
我们标上号,我是四号。
“各就各位,预备。”
我和另外11名同学共站在起跑线上,我的神经紧绷着,只等着那一声发令心里怦怦直跳。
随着发令枪的一声响,场面活跃了起来。
我谨记老师说的那句话,我跑的不太快,可是谁知他们中除了一个人外,其他的人都在我的后面,我想,反正我前面就只有一个人,把它超了算了。于是我就加速起来。
可是那个人也不是好欺负的,他见我加速起来,他拼命的跑,唯恐我超了他。
可我也不是好惹得,我有加起速,和他硬碰硬对着干……
这样跑完一圈后我感到体力不支,减数下来,其他的人慢慢地超过了我,看着他们一个个超过了我,我难过极了,于是,我一咬牙,快马加鞭起来,有成功的超过了3,4个人,然后我有觉得体力不足连手都摆不起来了,我望周围正在观看着的同学们,又看看漫长的跑道,还有三大三圈啊!怎么跑的下来,但是我回头看了看还在我身后的同学们,反问自己:他们都能坚持,我怎么不能?
1圈,又一圈,眼看只有最后一圈了,一定要坚持到底。我反复对自己说。
还有一百米,坚持。我的同学在一边告诉说。
我有咬了咬牙,向着终点作最后都得冲刺。
到了终点,我一下子就坐在了草地上,同学们围了上来,递给我一杯糖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