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昨日,我们是怎样度过的?我们是幸福还是悲伤?我们是收获还是丢失?我们是后悔还是喜悦?我们是后退还是前进?
昨日的我们,还过着天真无邪的童年。那时的我们懵懂,那时的我们什么都不用去考虑,什么都不用去担心。只知道玩、穿、吃,整天都是无忧无虑。从不会去思考大人们的想法,从不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一件事,只顾及自己的感受。童年的我们,头脑简单,没有烦恼。总是把一件事、很困难的事情,经过头脑过滤一下,一个简单不实用的办法就出来了,还天真的以为自己好聪明。
昨日的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很简单,也能简单的搞定。那时的我们,经常和小伙伴闹纠纷,很容易出现小打小闹的状况。小伙伴只是轻轻地碰了一下,便会觉得非常委屈,进而嚎啕大哭。当然,哭简单,不哭也简单。只要有一个新奇的小玩意,一个可爱的鬼脸,一颗糖就能够止住哭声。那时的我们,会带有一点小淘气,小馋嘴。偷偷地喝了杯子里面的果汁,但又害怕家人骂,一个办法可以解决,那就是:淘气的我们一定会往杯子里面掺水,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了,可以逃过家人那一关。其实家人知道,是懒得说。
昨日的我们,活泼、可爱又天真。那时的我们喜欢和朋友玩捉猫猫,过家家。当自己喜欢的角色,只要符合自己的心意就很满足了。
昨日的我们,有点小懂事。那时的我们是家人的小宝贝、开心果。看到爸爸妈妈闹矛盾了,小懂事的我们,会故意向爸爸妈妈撒娇,要爸爸妈妈抱抱;家人们想要看舞蹈,只要叫一声,小懂事的我们会很听话地跑到他们跟前,伴随着他们的歌声和节奏声翩翩起舞,逗他们开心。。。。。。
。。。。。。。
昨日的我们,是幸福的,是有收获的,是喜悦的,也是前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