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川岛之游作文200字
来广州的第三天,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下川岛游玩。
乘车、坐船、再乘车、再坐观光巴士,几经周折,中午时分我们终于到了下川岛。安顿好房间,睡了个午觉,4:30我喊上陈彦中、陈梓晗去海边玩。我们换好泳装、穿上救生衣,再套上救生圈来到下川岛王府洲海滨,只见这儿三面奇峰环绕,构成了环境幽静的月牙形港湾。难怪有人曾把下川岛称赞为“东方夏威夷”啦,的确这里有夏威夷迷人的天空,还有那蓝宝石般湛蓝的海洋耶,真是美极了。
我们在海滩跑呀、跳啊,唱呀,叫呀,尽情的戏水博浪,时不时的跳过一个又一个洁白的浪花,我们的欢笑声和海浪声也一浪高过一浪。由于这里的滩平,不知不觉我们离海岸越来越远了。突然一个巨浪迎面打过来,哇,呛了我们一口的海水,真是又苦又咸。但我们顾不了那么多,仍然向前游,好让海浪把我们推得老高,然后快速地从浪尖掉下来,那种感觉别提有多刺激、多兴奋。就这样我们伴着海浪沐浴着海风荡漾在这碧波中。
当一个又一个的巨浪把我们推向岸边时,陈梓晗说:“我们捉螃蟹去!”他说完转身就跑。我和陈彦中异口同声的说:“等等我……”于是我们迅速地从海滩上爬起来,抓螃蟹去了。哇,沙滩上满是螃蟹洞,但就是不知道那个洞里有螃蟹出入。这时,我突然看见一只小螃蟹进洞了,我们三人马上蹲下来,开始“钻山打洞”,通过我们的齐心协力,终于抓住了一只小螃蟹。就这样,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成功地捕获了三只小螃蟹。带上胜利品,我们又开始捡贝壳、堆沙堡、踩浪花……
傍晚了,人们三三两两的离去,喧闹的海滩渐渐恢复了平静。我们把三只小螃蟹放回大海,让它们重新得到了自由。我们也意犹未尽地回到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