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你看你看,那儿可真漂亮!”我们载着一路欢笑,向圣地亚哥友好花园走去。
远远地,看见三个帆式的建筑物在树林花草的遮掩下,好似一幅风景画。走近些,看见披着绿毯的山坡,青翠浴滴,山坡上,种满了花草树木。瞧,一棵白玉兰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好像在向我们点头,它戴着荷花式样的发卡,好似在骄傲地宣称:瞧我。多高贵,多漂亮呀!”树脚下,一群群满天星如群星捧月,锦上添花。一阵风吹来,满天星穿上五颜六色的舞衣,翩翩起舞,好似在欢迎我们哩!风把它的清香送入我的鼻孔,当我们正在沿途欣赏满天星的时候,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花坛边,啊,花高低不平,五颜六色,形态万千,蝴蝶在翩翩起舞,这儿一簇红的,伸伸懒腰,那儿一簇蓝的,含苞欲放;远处一簇黄的,竞相开放。勤劳的小蜜蜂忙得乐不可支,飞到这朵花上,尝尝花汁,飞到那朵花上,闻闻花香。
该回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圣地亚哥友好花园。我喜欢圣地亚哥友好花园,因为它美丽、妩媚,我们在那儿留下了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革命圣地竹沟一日游
今天星期六,我跟随驻马店视报的记者叔叔,阿姨们去革命圣地“竹沟”游玩,参加小记者游红色革命一日游活动。
清晨一大早我就来到集合地点,领到视报发给红色的帽子后,就迫不及待地坐上车出发。一路上我们欢乐的说笑着,吃着零食,喝着饮料。记者阿姨还带领我们唱歌。大家唱着“蜗牛与黄鹂鸟”,“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那清脆嘹亮的歌声在车内飘荡。歌声让我们把学习的烦恼忘掉。我们一会唱歌,一会背诗,一路上欢歌笑语。
到了竹沟,我们我们先去了展厅,那里有老一辈革命家用过的枪,他们自己做的手**·····等许多武器。我们又跟着导游来到刘少奇爷爷曾经工作和住过的地方。一进他的房间,一张桌子上面放着一盏马灯,两支毛笔和墨水,让我想起那时是多么艰苦。又想想现在,有了电灯,又好吃的和好喝的。却不知道我们现在的好日子多么来之不易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让我们想起我们的美好日子多么来之不易啊,我们一定要珍惜,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