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爸爸对我说:“儿子,暑假里有个篮球训练夏令营,你参加吗?”打篮球是我最向往的体育运动了,但一直都没时间学。如今,爸爸提出来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爽愉地答应了。于是爸爸带我来到了篮球训练夏令营。
每天早晨爸爸送我到训练场后,爸爸回家了。老师先教我们运球的方法和技巧:低运球、高运球、边跑边运球、原地运球和胯下运球转身、背后运球变向等等,老师边讲边给我们做示范。我见老师拍得那么好,那么轻松,也学着老师的样子练习,可是一开始球总是不听我使唤,弄得我手忙脚乱,累得气喘吁吁。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的运球要熟练多了。
老师又开始教我们三步篮、定点投篮等,老师说:“投篮有左手扶着球,右手托着球,再投篮框……”我按老师说的去做,投中率要比以前高多了。最后老师又教我们打半场,开始打半场我一般都抢不到球,所以我在半场中的地位不算好。每次训练快结束时老师还安排我们抱篮跑步比赛,我跑步还不错,可以跑得过我的同学。我抱篮时有一次差占砸在我头上了,还有一次差一点被人撞飞了。有时老师还教我们连环投篮等各种活动十分有趣。
经过一段时间的勤奋苦练,我的球技大大提高了,打半场中已经能抢到球了,长跑我更快了;我从一个不善运动的人变成了一个运动健将,这都是篮球的功劳!我爱打篮球!我爱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