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遥控汽车,有遥控飞机,还有遥控机器人,那你有没有听说过“遥控”老师呢。
我的老师就是名副其实的“遥控”老师。怎么遥控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每次上课的时候,她都会站在办公室门口“遥控”我们。因为我们的教室在老师办公室对面,所以我们班上课的一举一动,老师都尽收眼底。
如果我们上课不用心,老师就拿起“遥控器”换到读书频道。课外活动和体育课便成了读书课。别以为读书很悠闲,那可比课堂上严肃多了。分内的学习内容不说,另加的学习内容就有你受的。
如果全班课堂表现好,老师就会换到开心频道。课外活动上,老师给我们安排最有趣的内容,剪纸,画画、打球、电脑,你任选就是。
这就是我的“遥控”老师,她让我们如此“痛苦”又如此开心,我爱我们的“遥控老师”因为她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有踏实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还有许多的课外知识。她厉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