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我来到美丽的深圳,快跟着我去看深圳著名的景点红树林吧!
走进红树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美丽的大榕树。茂盛的枝条,茂密的叶子,像一把大伞遮在高空中,为避暑的人们撑起一片清凉。它和我们家乡的树可不一样,家乡的树根是直接生长到土里,大榕树的根须却是挂在枝条上。原来它一点都不笨,它觉得天气太热了,把根长在树枝上透透气,风一吹,根须就像“头发”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凉爽一“夏”。
走过一条曲径通幽的小路,我大开眼界,前面是我最喜欢的椰子林。椰子树笔直笔直的,像守卫的士兵。它皮很光滑,让人很难上去,最诱人的是上面长着肥美又馋人的大椰子。这肥美的大椰子想把它弄到你嘴里,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小菜一碟。先看工作人员大显身手吧!一位工作人员拿杆子把椰子一钩,在像箭一样的跑开,怕打伤别人或自己。其实植物们很聪明,总能想到保护自己的方法。
椰子林旁边是一条干净宽阔的海滨栈道。黄昏的时候,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可以到这里休憩,散步。微风徐徐,海水轻轻地拍打着岸边的岩石。水天相接处,蓝色的天空与淡蓝的大海就像一幅静止的画。
夜幕降临,再见了!红树林!虽然我不能把你带回家,可是你却是我抹不掉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