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一来到班级中,就会发现桌子上有一张薄薄的小试卷正等待着我。别看它薄,有些题目纵使我绞尽脑汁也无从下手。
课余,我本想回家休息一会儿。谁知妈妈又拿出了一些课外练习给我做。不会做的题目我只好空着,可是想了好久还是没有思路,只好呆坐在那儿耗时间。
当我睡觉时,妈妈还在我的床头柜上放了本数学的课外练习册给我做。我的天哪!连这么点睡觉的小时间都不放过,这简直是“魔鬼训练”!
早晨,我想早点去学校,把习题做掉,或许能挤出时间玩一会儿!可妈妈却把我叫住:“不行,必须要完成一张英语试卷才能去上学!”我只得悻悻地走回来,拿出考卷,“埋头苦做”了起来。当完成时已是七点零五分了,唉!玩的希望又泡汤了!
后来,事实证明了我的“忙”是值得的!我获了考试的第一名。同学们都十分羡慕我,我很快乐。可是他们不知道:在成功的背后,是我的许许多多的汗水!”
我很忙,但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