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个热水澡,泡杯茉莉花茶,读下泰戈尔的诗,想象一下那一段段美好的邂逅,让自己小小的发呆一下,给灵魂插上双翅膀,带着对爱的信仰去遨游,飞过高山,走过草原,游过大海,迷失在普罗旺斯的那片花海……
好好欣赏一部电影,看到感动时,就让泪水肆意流淌,不去怀疑,不去猜测,不去想自己是不是很傻,只为享受那一份率真,那一份随性,那一份感动。
如果内心泛起莫名的忧伤,就让忧伤弥漫整个心灵,去享受那份淡淡的忧伤,不去担心自己是不是情感泛滥,但你必须保证,明天太阳再一次升起来的时候,你的清晨无比的新奇。
睡一个下午,睡到自然醒,然后去跑步,跑到自己快不行,感觉自己快死了,再坚持跑一圈,要的就是那死一般的感觉,到终点,你发现你奇迹般的没死,这种感觉真好。回到宿舍,洗个热水澡,泡杯茉莉花茶,读下泰戈尔的诗:
微笑——笑起来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