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失信的作文400字 失信作文6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我爸爸是个守信的人。因为从小到大,爸爸从未对我失信过。可是,就在昨天,爸爸却失信于我,而我,却并未因他失信就认为他是个失信的人,反而对他更加敬重了。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上周末在家时我和爸爸就商量好了,让他星期五下午来学校接我,我的好朋友小红想认识下我口中的帅老爸。星期五下午放学,我和小红站在校门口等我爸爸到来,可是从四点一直等到五点,直到小红爸爸催促小红走,也不见我爸爸的影子,最后我只好自己赶车回家。我对爸爸真是失望极了!
回到家,我以为爸爸在家里。可是,我找遍屋子,也不见我的老爸,他在哪里呢?直到晚上10点的时候,我爸才风尘仆仆的回到了家。我还未来得及问爸爸为什么不来接我,爸爸就直向我道歉,说让她心爱的女儿受委曲了。原来,因为单位上临时有很重要的事情,爸爸的确脱不开身。
你说,对这样公而忘私的失信老爸,我是不是应该更加敬重呢?但我还是想他以后不再有这样的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