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到重庆来也不知道是第几次做早饭了,可是这次,是我做的最失败的一次了。哎,一言难尽啊。一早,我醒得很早。
六点多钟就起床了。。。
。。 我先把米洗好,把红薯削好皮,然后再把和火点好,就开始煮了。
本来我觉得自己还挺有规律,可没想到的是。。我还一边切藕丁,一边搅拌稀饭,可到了最关键的一部分了,我却出了纰漏。
我一边炒着藕丁,妈妈一边在叫我,我心慌意乱,生怕搞砸了,怎么办,怎么办。当时我忙的就像小卖部的老板一样,一边收钱,一边拿货,我呢,就是,一边搅拌稀饭,一边炒着藕丁。 当时,我一个劲的想象自己是一个大厨,看,多威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