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天使与恶魔的作文
我的妹妹是我的恶魔又是我的天使,为什么她一个小小的人儿就会有这么多的称呼呢?这全取决于她的性格!
首先来看看她当恶魔的一面吧!说她是恶魔那可不是口说无凭喔!其实吧,刚出生时我就希望妹妹的心地永远纯真、善良和纯洁,不过呢,长大后好像和我所希望的完完全全相反了。我感觉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小时候抱过她,看着她由嘻哈不停地婴儿长成了能说会跳的小孩子。这段时间漫长而又有趣 ,逐渐长大了开始调皮,有时在我不注意时偷偷拿走我一支笔藏起来甚至扔到某个角落。有一次把握的作业本拿走扔到了水盆里,令我气急败坏地说了她一顿,以后她不敢在拿了。她很爱美,不愧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爱美到把我所有的衣服从衣橱里抖出来,让我发火,以便我更快地让老妈狠狠地揍了一顿,她便高兴! 随便扔我的东西,让我忙的手足无措也找不到。我的东西必须从她口中得知下落!我可爱的恶魔你什么时候才会罢休!
说妹妹是天使也不是口说无凭。就让我用事件来证明事实吧!每次妈妈买来什么好吃的,妹妹总是先分我一半,就这点就让我自叹不如了。还有一次。我因为考试没有考好妈妈说了我一顿,我哭了。妹妹一看见我哭了便飞快地跑过来哄我。
有时候她会打扰我学习,有时候会跟我一起学习,这就是我的天使与恶魔。 有时候我会讨厌妹妹,有时候也会很喜欢妹妹,心情也会随着她伤心落泪,也会随着她高兴感到幸福!所以我的天使你永远这样可爱、活泼不要长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