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这天小鬼当家,我拥有着自己做主的暑假生活。整整一天哦!(我妈真好!由衷地!)
这一天,我和三个曾经一起参加英语比赛的“战友”们相约来到了田子坊一家叫“morn than toilet”,中文名字叫“便所”欢乐主题餐厅吃饭。听名字很怪吧!小朋友别急,听我细细说来。
这是一家在上海很潮、很火爆、很有个性的主题餐厅哦!从进门开始就要排很长的队,足见它的人气那个旺呀!它的“logo”是一个男生和女生代表厕所的标志,好玩吧?有趣的在后面,进门后,迎面接待你的是一个大浴缸,里面伸出来一双美女的大腿,惊奇吧!它的座椅是马桶,和现实中的马桶一模一样哦,马桶的靠背是夺目的金色,还真的有冲水的按钮。而且按下去还真的能听到冲水的声音。马桶坐垫上包着紫色的丝绒,软软的,很舒服。桌子是真的可以洗手的洗手盆吧,上面铺着玻璃台面,中间还放着一个和大便很像的摆设。墙上还挂有淋浴龙头,据说是真的可以洗澡的,这一切太搞笑,太神奇,太新颖,太让我们忍俊不禁了!更搞笑的是这个餐厅的食物,它的餐具都是模仿成厕所的蹲便,坐便池。奶茶是装在一个类似尿壶的容器里,冰激凌是真的做成大便的形状,鸡翅是装在浴缸里的……刚开始我们都不敢吃,但是我们抵挡不住“饿神”的诱惑,对于美食,我们垂涎欲滴。而且周边的人们都乐于接受现状,吃得不亦乐乎。于是我们都忍不住尝试起来!更神奇的是,味道居然好极了,在此我强烈推荐以下几种食物。1:便便5号冰激凌2:尿壶奶茶3:意式菌菇蹲便便面4:浴缸鸡翅。这些食物突破了传统人的观念,虽然刚开始觉得很不自在,但是其实勇于尝试后才发现别有一番滋味!餐厅的人气实在太旺了,天南海北的人们都聚在这里,而且我们还认识了两个老外,我们四个英语爱好者和老外聊了整整大半个下午,这里真是好看,好玩,好奇,而且还练了英语口语!
这也正是这次妈妈鼓励我们自主做主,勇于尝试的结果。对于我们这些00后来说,喜欢创新,新奇的东西,而且喜欢自己去尝试,尝试后才有自己的理解,自己的想法!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这真是一家神奇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