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地上的人们作文600字
红土平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的朝雾特别的美,水库也不例外,朝雾笼罩着水库,水库的水倒映着朝雾,真是人间天上,仙境一般。
进入红土坪不远,就能看见一个大水库。大水库的水清澈见底,天空被朝雾弥漫着,看不到一点蓝色,就好像我们被浸泡在乳白色的牛奶里。天空中那雾有点悠悠然,就像天宫或是仙境的那种仙气,呆在水库边,水天一色,真不知道是在人间还是天上,人也似乎半人半仙了,也有点悠悠然了,心情自是无比愉悦而闲适。
大水库的四周砌起了大约80厘米的围墙,防止人们不小心坠落水中,也为人们提供了照相的好地方,围墙里种着许多树,可能是点缀风景,也可能是保护环境,制造氧气吧!水库中间有一坐钢筋水泥制的画舫,和真的一样,很漂亮,在茫茫朝雾中若隐若现,显得神气十足,像是天上神仙住的房子,也像是大海中的一座小岛。水中有许多小鱼小虾,由于我们来得早,没有太阳的缘故吧,水中的鱼儿不敢来岸边,不敢来浅水处,仔细看水面,居然一点波纹也没有。唉,我们真是来得太早了。忽然我眼前一亮,就给鱼儿撒了一些面包,那鱼儿毫不客气,争先恐后地游上来,生怕吃不到。
我喜欢红土坪,更喜欢这大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