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和妈妈去黄南的路上,遇到了那条黄河,起初,我以为那是湖,因为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的最清澈的黄河。
那里的黄河清的让人赞叹,深的惊人,两边的牛羊吃草,难道这不能构成一幅最美丽的画吗?往前些,两边靠着山,山斜,水深。来这的游客都要观看好久才走。
那美丽的、清澈的黄河,缓缓地流过尖扎小镇,送给那里的居民们。居民们爱护黄河,而黄河用自己的清澈来报答居民们那颗可爱的心。
在黄河的哪里照相,哪里就构成一幅高级艺术家都未必能画出来的画。
黄河留下的一切事物都是美丽的,只要留心关注它,会发现更多奇特之处!
黄河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愿更多的人明白它、喜欢它,愿更多的人来到黄河的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