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200字
大自然里有着很多美妙和奇怪的声音,静下心来听一听,你会有不同的感觉。
听,早晨的微风轻轻地吹动着柳树的头发,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微风轻轻的吹着,让人感动有些清凉。昆虫在田野间发出了轻微的叫声,小鸟们刚刚起来去觅食了,风吹过了树林,大叔们轻轻的摆动着它们长长的身躯,似乎在伸懒腰,这时,我听到的声音给了我一种显示沉静的感觉。
中午了,太阳在天空中闪烁着亮光,鸟儿们在枝头唱着动听的歌,森林在享受着日光浴,昆虫们发出各种各样的叫声,蝴蝶和小蜂在花间翩翩起舞,小草也跟着舞蹈的节奏晃动起自己的绿色小脑袋,发出温柔的声音。中午的声音,不再让人感到沉静更多的是充满了生命的活跃。
傍晚,奔跑了一天的太阳终于回到了山脚下,大地被染成了暗黄色,风儿吹动着大树,大树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像是在打着呵欠,小鸟们唱着疲惫的歌,回到了自己的巢穴,这时的大自然,给人一种孤独的感觉。
夜晚,一轮明月升上了天空,漆黑的树林里终于有了光亮,照着树林里的石凳,也照着优雅的荷塘里的荷花,夜晚的昆虫们最放松的时候来到了,他们在指挥家的统一指挥下,唱出了夜晚的昆虫大合唱,山间的流水在为它们伴奏,美妙的大自然是这个舞台的最美丽的背景,森林里虽然有些黑暗,但是充满的是团结和谐的气氛。
我喜欢大自然的声音,它让我的身心受到了陶冶,使我愉悦和满足,使我的生命得到净化。听,树林又发出了美妙的声音,昆虫又在鸣叫,鸟儿又在歌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