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美丽的景点值得一提的是美丽的中央商务区。一走进中央商务区,就能感受到遂宁的文明城市,因为商务区里面有许多绿化植物。还有遂宁的特产等都展现在这美丽的中央商务区里面。美丽的中央商务区清晨有许多的人们在那里散步。晚上也有很多人躲在大树底下乘凉,天天都是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这里的花儿好像都能感受到遂宁人的热情似火,每朵花儿都开的很鲜艳,感觉就像是在争先恐后的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不管是古树还是鲜花都能给人们带来许多的乐趣。商务区中间是休闲的地方,然后两边就是这些商铺,每天都很热闹。特别是星期六和星期天,好多人都放假了,带着自己的孩子,亲戚朋友们的都来玩,看着这样和谐的画面。让我更喜欢我美丽的家乡遂宁,一座适合生活的地方,一座文明城市,让我更加喜欢这美丽的中央商务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