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鄂尔多斯的夜晚,那明亮的的灯光把路面照的犹如明镜。我们骑着一辆电动车,飞快地驶向那风景如画的金威广场。
我们一起穿过一条条街道,穿梭在人群中间,来到那早已慕名已久的金威广场。
停下车,我跨步跃去,金威广场的全景扑入眼帘。
在东面,两座高大的喷泉喷出了许多美丽的水珠,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像流星飞入天空,又投入水中;有的像海豚似的高高的跃起,却一摆尾,一头扎入水中。水池中灯光闪烁。五颜六色的水灯映衬着水珠。远望水柱像披上了五彩的风衣,显得更美了,犹如天宫中的仙泉清澈见底。一阵微风吹来,泛起层层细浪。
南面是一座高楼,楼前是几颗人工造的椰子树,树上有几个椰果,形象逼真。那绿色的光芒在椰树叶上一闪一闪,似乎椰树在伸缩生长。椰树上的光芒把金威广场照得异常明亮。
北面摆满了烧烤小吃。人们有的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食品,一边欣赏着金威广场的美景;有的一边在健身器上锻练着身体,一边欣赏着金威广场的美景,好不遐意。
啊!这深夜的金威广场真是美丽极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