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是一个令华夏儿女难忘的日子。为“青奥”喝彩,当我听说南京市成功申办青奥会后,作为2014年青奥会的主人,我无比激动!现在是2012年,我们离青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我是一名志愿者,我一定会和各国交谈,促进我国友好交往;我是一名志愿者,我一定会让南京的每个人加入到我们的青奥会。
我是一名志愿者我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因为到时候来自世界各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大多数都说英语。我除了在学校认真上好英语课,课外还要抽时间多听英语磁带、看英语电影、看英语频道,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除此之外,作为“东道主”,我还要对我们南京的道路交通、风光景点、南京历史文化以及青奥会比赛场馆非常了解,这样,当外国朋友迷路时我才能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也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志愿者。
我是一名志愿者,不管是让我在大街上为人指路,还是在比赛场上捡球,甚至在运动员村打扫卫生,我都会觉得很骄傲。我都会以热情的微笑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朋友,并且尽我最大的努力,把分内的工作做到最好!
为青奥加油,我们的口号是:“与青奥共成长”“grow with y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