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棒作文400字 我真的很棒作文400字
其实我真的很棒,不信吗?好,我就说一说我棒在哪里。
那是去年过年的时候,我和妈妈乘着公共汽车去乡下拜年。车刚开了一会儿,一位老奶奶吃力地上了车。上车后,竟然没有一个人给老奶奶让座,我很想把自己的位子让给奶奶,可我也是站着的呀。
忽然,我望了望我旁边的那位非常漂亮时髦的阿姨,立马计上心来。于是我对那位阿姨说:“阿姨,您背后有些灰,我来给您拍一拍吧,不然会影响您的形象的。”阿姨笑了笑,站了起来,我趁这个机会对老奶奶说:“奶奶,这位阿姨正给您让座呢!”当时,阿姨愣住了,老奶奶慢慢地走过来坐下,然后笑着对我说:“谢谢,真是个好孩子。”我连忙说:“不用谢,您真正应该谢的是这位阿姨。”说完,我望了望那位阿姨,看见她的脸都成了红苹果。
车站到了,我们下了车。下车的时候,那位老奶奶正向我挥手告别呢,还说希望下次能再碰面。事后,妈妈举起大拇指对我说:“你真是个小机灵,连这种点子都想得出,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