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写班主任的作文
3、班主任生气了(3)
4、我的班主任(4)
写班主任
告别了旧学期,告别了六年的小学生活,告别了六年以来许多同甘共苦的同学,又迎来了三年的初中生活。
初一的班主任胡老师,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但看起来却是炯炯有神的样子。她长长的秀发带着点点黄颜色,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她中等个子,很瘦,衣着搭配很匀称,她可能有三十几岁左右吧,但是表面看起来根本就不像,看起来很年轻,她对人和善,每天总是都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这就是我的初一班主任--------胡老师。
胡老师与我们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同学们,你们好!我是你们的班主任,我姓胡、、、、、、、、、、、、。”
胡老师每次给我们讲课的时候,都非常清晰,比如;给我们评讲作业时,特别是阅读题,她给我们讲明白了她就会给我们将答案,而且答案她总会耐心的给我们念很多次,生怕我们没听清楚、没写好,总是念到我们写完为止,而且还得懂得那道题的道理后她才会给我们讲下一道题。如果我们有不懂得她会很耐心的讲解给我们听,虽然现在我们上初中了 ,在别人眼里都是大孩子了,什么礼貌啊什么一切我们都应该知道了,但是胡老师却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的教导我们见到老师要问好等等,这些都是常识我们应该都知道,但胡老师还是橡胶到自己的小孩子一样给我们讲,有时同学犯了错她也会耐心的给我们讲道理。
胡老师她对我们很好,她说过:“如果你们听话,不乱来,那么你们就很自由,我不管你们,你们怎样都行,但是如果你们乱来的话就会受到惩罚,希望你们不要犯老师定的规矩、、、、、、、、、、、、、、、、、、、、、、、、”
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有耐心的新班主任--------------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