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班主任的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牛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她矮矮的个子,圆圆的脸上张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红红的小嘴说起话来是那么的有力。牛老师的知识很渊博,同学们提出的任何问题都难不倒她。
牛老师很有爱心,也非常关心我们。我们班就像个大家庭,而牛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照顾着我们。如果某一个同学生病了,牛老师就会赶紧张罗着给他看病。
有一次正上着课,我的肚子忽然疼了起来,满头大汗,就像一个小虾米一样蜷缩在座位上。牛老师发现后,连忙扶着我到老师的办公室,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并及时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她带我到医院看医生。直到听说我的肚子不再疼痛难忍,她那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还有一次,我不知怎么回事,正上着课便吐了起来,牛老师见状,连忙让同学帮我清理污物,又安排同学陪我去漱口,直到我差不多好了才“善罢甘休”。你看,我的老师是多么地爱我呀。她那和蔼慈祥的样子,多么像我的妈妈啊。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知道牛老师在我们的身上倾注了很多的心血,给予了我们无尽的爱。她在我们心目中的位置已不仅仅是老师了。我多么想喊她一声“妈妈”呀!如果没有牛老师那鼓励的目光,没有牛老师那亲切的话语,没有牛老师那悉心的教导,哪能有我们今天的茁壮成长?!所以,我想大声地对她说一声:“牛老师,谢谢您,我们将永远爱您!”
班主任生气了
昨天,我们的班主任老师生气了。
上午第三节课,我们正在做语文试卷。突然,老师生气地对我们说:“‘组词造句本’我越看越生气!很多同学涂涂画画,把本子画得花花的。今天,全班重做!就算打了‘A ’的同学也要重做!!!”我听了心里想:哎,怎么会这样呢!一个人就影响了全班!
“‘生字本’,除了‘A ’的同学一个字写三遍,拼音写一个,其他同学一个字写一行,并且写上一行拼音!!!”惨了,星期六我要弹钢琴、画画、打乒乓球、写作文,哪有时间干这些事?放学回家后,一不看外面,二不休息,抓起生字本就做,把我的手写疼了。老师生的气可真大啊!以后,我们要多听老师的话,争取不让老师生气。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屠老师,披着黑色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眼睛,看着同学们一举一动;谁的作业写错了,老师记得一清二楚。
记的有一次,我的语文课堂达优没有写,被老师发现了,我本想老师会打我一顿,老师却温和地说:“没写没关系,只要补上就可以了,”中午我赶紧写上交给老师检查。
期中考试,由于我的成绩不及格,使我们班变成了第二名,老师和颜悦色地说:“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努力了,虽然我们没有拿上第一名,但下次,我们要争取拿奖”,我高兴极了,我心里想: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我一定要努力,争取拿回第一名。
只要我们努力加油,再加上老师的精心辅导,一定会有收获的,因为我相信,只有付出了,就会有收获的。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她的教诲使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