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学校某班级的一个班里面,有一个女孩个子很高,于是就坐在最后面,但是,那个地方是被人遗忘的角落........
有一天,女孩和朋友们发生了矛盾,他回家告诉了自己的哥哥,哥哥对她说哭一场就没事了,女孩说,我不明白哭是什么,因为我经常和朋友们闹矛盾,她们也都不明白我的心事。。
就在那个被人遗忘的角落里,坐着一个很善良很善良的女孩。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她的心事...
有一天,一个女生习惯性的打开了电脑。发现有一个男的要加她,女孩就加了。他们聊天聊的有一段时间了关系也不错。有一天。男孩告诉女孩自己是残疾人,自己没有朋友,想让女孩原谅他骗了女孩。女孩看了之后没有觉得惊讶,也不会像有些人因为他是向残疾人就.....,女孩很善良 ,对男孩说,没事,我不介意你是残疾人,残疾人又怎么了,我愿意和你做朋友。.......... 女孩比男孩小很多,于是就认男孩当哥哥。
女孩在学校中和朋友们发生了不愉快,女孩告诉男孩了事情的原原本本,男孩说让女孩哭一场就没事了,但是女孩却说,我不知道哭是什么,在伤心的时候,我会自己对自己说,我要坚强一点坚强一点;在累了的时候,女孩又会说坚持坚持;
请大家珍惜那个被人遗忘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