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征文800字 爸爸妈妈谢谢你
1、爸爸,谢谢你!(1)
爸爸,谢谢你!
偶然,看见柜子下方小抽屉里。一摞厚厚的发黄的纸张。
那是亲戚们以前写给在远方当兵的爸爸的信。在一张破旧的信封中,好好的保存着一张信纸。这封信是还在上中学时的表姐寄给远在南方的爸爸。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信了。姐姐有一手漂亮的字,她方方正正的写着:“四爹,你已经一年多没有回来了,晨晨已经会抓东西玩了,有姑姑和奶奶的照顾,把她养得白白胖胖,你就放心吧!不要太挂念,我们几个都很听话。夜已深,我暂且搁笔,一切安好!侄姑娘”
爸爸,也许是您从小就不太带我,所以我非常独立。我小时候一直希望快快长大,那是因为我希望我能保护没有您陪伴的妈妈。我有时也会问妈妈,为什么爸爸总不回来。你看哥哥姐姐们都有爸爸疼,我的爸爸呢?
妈妈每到这时就要流泪,所以懂事后的我发誓不再让妈妈流泪,我必须独立!
爸爸,谢谢你!谢谢你现在对我很好,对妈妈很好。
我把信纸放了回去,我只要现在我们一家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