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警察叔叔作文
警察叔叔,我想,大家每天都要上学,尤其是早晨上学的时候,都会看到一个人的身影,是一个无私奉献、默默无闻的警察叔叔,是警察叔叔让道路变的通畅了,让交通变得安全了,让人民生活的更放心了,让我们过的每一天,少了许多许多的小偷和杀人犯,让我们吃的食品更加安全干净,没有了有害的杂物,使我们的健康有了一个安全的保障。
警察叔叔,是一个想着为人民服务的人,让人们的生活过的踏踏实实的。
有一次,是一个冬天的早晨,寒冷的冬风吹在每一个人的脸颊上,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冬天的寒冷,让每一个人都在瑟瑟发抖。天虽然是那么的寒冷,但是大家都能感觉到有一个非常不起眼的人站在寒冷的冬风里,这个人就是警察叔叔,他们每天都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怕风吹雨打。这时,他拦住了一辆违章的汽车,看看有没有驾驶证,那个人开的是辆宝马,非常瞧不起的对警察说:“你没看见我有证吗?看看你的工作多么的烂呀!”那位警察叔叔说:“对不起,我打扰到您了!为人民服务,我非常高兴。不要看一个人的外表,心里美那才是真正的美丽!”最后,那个青年司机羞愧的无话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