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做梦都想买一台电子琴,这天,我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一进家,弟弟就摇头晃脑着扑上来,说家里买了一台电子琴,还不住地向我宣传电子琴有多么多么的好,他自豪地我说:“哥哥,我都会弹1、2、3了,声音可好听了!”百闻不如一见,我顾不上弟弟的长篇大论,转身进了里屋。一进屋,我的眼光就在屋里搜索起来。很快,我就发现放在书桌上的一个长方形的东西,我仔细一看,这不就是我梦想得到的电子琴吗?我连忙过去把琴抱在怀里。
琴身装在一个蓝色的塑料盒里,盒子里写着“标准键多功能双喇叭电子琴”,我想:嘿,真带劲,还是双喇叭的呢。我连忙打开盒子,一台乳黄色的电子琴出现在我面前。电子琴两头各有一个喇叭,两个喇叭中间便是琴键,我打开了开关,用手按了个琴键:“叮”;我又按了个琴键:“咚”。叮咚,叮咚,这声音多么悦耳动听!我的凤凰琴,木头做的小钢琴,哪个能比上它,我们家的琴中之首就是电子琴了。在琴键上面排列着各种按钮,其中有个按钮还会储存着音乐呢!按下这个按钮,悠扬婉转的的琴音就发出了。电子琴还带着一个话筒,对着话筒一边弹唱,别有一番情调。
生活离不开音乐,我和弟弟十分喜欢这个电子琴。我已经参加电子琴学习班,在老师的知道下,已学会弹七八个曲子了。我和弟弟经常是我弹琴,他唱歌,有时爸爸妈妈也来和我们一起弹,顿时,整间屋子都充满了歌声和琴声。现在,每天晚上都是我练琴的时间,悠扬顿挫的琴声飘出屋子,在空中久久回荡。
电子琴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乐趣,是少年儿童喜爱之物。我相信,电子琴将会为我们少年儿童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