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家里,有四个衣柜,它分春、夏、秋、冬四个衣柜。但由于一年四季总换,我每天回家一脱衣服,就随意一丢了了事,因此我的屋子里经常杂乱无章,而妈妈呢,总是为我整理。从前,我总认为势力所当然的,也没当一回事儿。
可是在夏天某一个星期的上午,我一想到明天要出门去石家庄,就像万一明天很热的话,找dress的时间不够用了呢?一想到这个问题,我就想找,可是一看,太乱了,反正我也没事,我就来找,一张纸、胶条、把他们分成四个,在上面写上:春、夏、秋、冬四个字,没想到,衣服全部向我砸来,最后,我被“活埋”了,可我并不灰心,又站了起来,开始干。按春夏秋冬分了类,啊,终于好了,太不容易了,可想而知,妈妈为了我天天收拾,多不容易啊!
一会之后,我的妈妈回来了,她一看这么干净的家,惊呆了,连忙问我:“是谁帮你整理好了衣柜的?”我笑而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