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夜晚
俗话说得好:“天有不测风云。”就像昨晚的那场暴风雨。
我要去睡觉了,我躺在床上,听着这一声声巨大的雷声,我心里不由的涌上了一层层恐惧的阴影……我叫父亲来陪我聊会天,父亲不愿意,让我又加升了一层害怕的心里,唉!实在是太恐怖了,父亲叫我去拿一下东西,我迅速跑到了大厅,将父亲要拿的东西交给了他,在回来的路上,响起了一声巨大的轰声,在那一刹那的时间里,我看到了一道巨大的影子出现在了墙壁上——那是我的影子,我吓的连滚带爬的进了房间。
躺在床上,又是一道雷轰过,只听出现了“哈哈哈”的恐怖笑声(一阵大雨落到了我家的墙壁上),我差点没吓昏过去。那窗帘诡异的张开了一点,但只见我一回头,那窗帘便恢复了原样。那一夜,我是带着浓浓的恐惧感睡着了……
第二天,我早晨起来,听见父母正在讨论新闻,只见图片上的一个地方水淹得盖过了一楼……
唉!真是,谁说的雨越大越好的?我看恐怕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