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夜晚
窗外北风呼啸。“吱呀”一声,门自动打开了,我心惊胆战地走进房间。。。。。。这是一个夏令营的夜晚,离家很远的我们觉得非常无聊,便想起了一个游戏:鬼声四伏。
游戏是这样玩的:房间里共有五个人,由四个人扮鬼。经过石头,剪刀,布的猜拳,决定我来当“寻鬼者”。
游戏开始来了,我被朋友们关在门外。大概过了一分钟,原来紧闭的门自动打开了。我刚跨进门,突然,一个东西跳到我背上,紧紧地咬住了我肩膀。我一回头,那人已经不见了。突然,卫生间传来悉悉疏疏的声音。我轻手轻脚的来到卫生间,被我全部找到了。该谁了,他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