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门前有一个小池塘,水清澈见底,在这里,我们整天充满了欢乐。
早上,我来到池塘边,空气异常清新,太阳刚刚升起,一丝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水中,水面波光粼粼,泛出点点星光,鱼儿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像打仗的士兵一样精神极了。我捡起一颗石子向鱼群扔去,鱼群中的鱼儿迅速散开了,不一会鱼儿又成群结队合到了一块。鸭子“嘎嘎嘎不停的叫着,好像要打架似的。你看,一只鸭子低下头,把头伸进水里叼了一只小鱼,好像捕鱼高手。鸭子吃完鱼儿后昂首挺胸,扭着屁股走开了。我向池塘里投了一只小鱼,鸭子们便争先恐后地抢鱼吃,用翅膀拍打着水花。
中午,在太阳的照耀下,鱼儿们显得很活跃,它们在水中翻筋斗,像跳芭蕾一样。太阳懒洋洋地伸了伸懒腰,鸭子早上吃饱了,中午便嬉戏起来,你追我赶,热闹极了。
晚上,柔和的月光洒向池塘,一轮圆圆的月亮倒映在水中央,鱼儿和鸭子玩了一天,都各回各家睡觉了。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门前欢快地玩耍着,欣赏这美丽的月光。
这就是我家门前的小池塘,我希望鱼儿和鸭子们在池塘里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