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丽的春姑娘才刚迈出轻盈的脚步,火辣的夏天姐姐就进入地球的入口。你瞧,村北的湖面上垂着几根柳枝,好象是柳树姑娘在洗头呢!
“知了,知了……”朋友,你听出这是谁的叫声了吗?恩,被你猜来了,那确实是知了先生在显摆自己洪亮的声音。咦?怎么没看见蜜蜂啊?哦!肯定是跟春姑娘走了。
夏天啊!夏天!你宁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夏天啊!夏天!你那暗黄的颜色给我们的生活锦上添花;夏天啊!夏天!你是四季妈妈最内向的孩子。因为你安静,乖巧,并且惹人喜欢。
啊!美丽的夏天,我爱你,爱你的宁静无比,爱你的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