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流逝,一眨眼六年过去了,小学生活快要结束。如果你问我,我最可敬可亲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那就是我的班主任:朱老师。
朱老师不仅会给我们留尊严,还变着花样的激发我们的作文思维,在课上她总是用游戏来激发我们写作的灵感,在她的循循诱导下,我们的作文都大大的提高了。
啊!我可敬可亲的朱老师,您对我们呕心沥血,我真诚的向您说一句:谢谢您!
朱老师个子不高,长着一张和蔼的脸,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下还长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朱老师总是以丰富的感情,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语言给我们传授知识,总有办法激发我们的思维,使我们在浩瀚的知识海洋里遨游。记得有一次,朱老师在有声有色[注: 形容说话或表演精彩生动。]的给我们讲课,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可在课余时间玩“疯”了的我还不能回到课堂中。朱老师发现了我的心不在焉,她便冲着我说:“咦?外面是不是有金子啊?那也不告诉老师一声,让老师也去捡?要不然怎么有同学总往外看呢?”听完,我立刻羞红了脸,同时也感激起朱老师来:要不是老师用这样委婉的语气提醒我认真听课,我这个“三好学生就该无地自容了。从那以后,我就一直认真听课,再没有开过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