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被时光尘封的记忆,那些日子,我们一起走。
小欣,习惯了这样叫你。我们相识多久了? 未知,只知道有很久很久了……
我们是朋友,也只是朋友而已,没有过多的奢华,没有所谓的仇恨,只是春天一起当风筝,夏夜一起数星星,秋天一起敞开心扉。也无非是这些罢了。
七年前,我们是同窗,时间最长,似乎记忆最模糊了。
三年前,我们是隔着屏幕的挚友,时间最短,却是记忆最清晰的。
现在,经历了许多分分合合,聚聚散散,相处的时间最少,却是那么美好。
分合聚散的三年里,见了三次面,在一起的日子不过五天吧。新的环境新的友情,铸就了许多新的记忆。时光能冲淡一切,也曾许多次地冲淡我们的友谊,但总是在零碎之前被拉了回来,就这样冲冲刷刷、撕撕扯扯,但从未凋零,因为远方还有一个等待,刷不掉,撕不断……
那个多云的清晨,是充满阳光的——灿烂的微笑,我等了太久,没有过多的话语,没有过多的举动,只是一个微笑,那是象征幸福和满足的。
和许多年前一样,做同样的事,说同样的话,甚至连分开的时候也和许多年前一样——没有满目的留念,只是远处的挥挥手,然后转身,或是我或是你的回头……因为我们知道,每次一天半天的结束,都是分分合合的开始。
也许,我们的相识是个偶然吧,时间久了便也成了必然。
那些日子,我们没有纠葛,单纯稚嫩地度过了幼年,童年。
那些日子,我们隔着一层玻璃,渐渐长大。
那些日子,我们分分合合,在时光的冲刷里,感觉到了友情的幸福……
大概有一年没在这发文了,可能以后不会再来这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小荷胜过了喜欢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