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天真的以为友谊是一面攻不破的城墙,可我错了并不是每一段友谊都是如此的。
小寒是我上初中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我俩无话不谈几乎天天黏在一起。那时候我以为我们会永远是朋友。可最近她变了变成了我完全不认识的一个人——不理我了,老是对我使用憎恶讨厌的眼神,使我不敢与她接近,连碰面的时候也只是当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我不懂我错在哪里她为什么要这样对我。直至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她一直看到我和她讨厌的人在一起,所以她也把我列入了黑名单也开始讨厌我了。在知道原因后我想了很久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样,难道我和她做朋友之后要让她权限我的自由。
小寒,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愿意继续和你做朋友,我希望你看待每一样事物的态度会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