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与伟大作文400字
如果你不能成为山顶的一株劲松,就做一丛小树长在山谷中;如果你不能做一条公路,就做一条小径;如果你不能做太阳,就做一颗星星;不论你做什么,都要做最好的一名。
如果你想活得开心一些,那就活得简单一些。而简单的前提,正是平凡啊!平凡的生活,并不是无味的生活。相反,平凡的生活,更是精彩。没有烦恼,没有勾心斗角。单纯,快乐,精彩。
其实,平凡与伟大,只有一步之遥,在平凡的位置上取得了最好,也就成就了伟大。雷锋做了无数件平凡的事,他便成了伟大的人。
平凡的人,他们是朴素的,他们高尚的品格是质朴。没有荣华富贵,没有高官厚禄,但平凡的生活,确实更快乐的。
朋友们,活得平凡一些吧,因为它是开心的基本,是快乐的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