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苒苒,我们一起走过的痕迹成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走过,代表我们曾经拥有;我们一起走过,代表我们同过去不再是一张空白的纸章;我们一起走过,代表你陪同着我一天天长大。
无可奈何花落去
三年的时光,我们曾在一起哭过,笑过,感动过,叛逆过。虽然有过争吵,但也会很快忘掉。虽然快乐的时光已经过去,但那份最纯真的回忆将会埋在心底。有时候觉得每天只会做两件事,一是数着中考来临的日子,二是数着离别的日子。无论是哪一个都会让人害怕。现在我们走的每一步都将成为过去。无论是快乐的相逢,还是痛苦的离别。我相信,无论是热切的期待,还是深情的追忆,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秒都不会转瞬即逝。
现实让我们不得不向前走,走过的就成了最美好的回味。
似曾相识燕归来
记得我们班曾取得各种优异成绩,我们有着我们的骄傲。记得我们曾在楼上楼下追赶,快乐的奔跑,总是那样乐此不疲。记得我们也曾成为学校最头疼的班级,各种教育接踵而至,老师对我们闻风丧胆,虽然总装作若无其事,但心里还是很介意。记得我们曾一起见证学校的改变,记得我们曾在一起在军训中挥洒汗水。。。。。。转眼间我们竟有了这麽多回忆。
现实让我们不得不向前走,走过的就成了最有价值的经历。
小园香径独徘徊
我们一边对未来憧憬,一边对过去眷恋。现在我们只能选择一起度过最后一个关卡。我们是快乐的相逢,我们也要一个快乐的离别或是不要离别。只希望回忆走过的路时会有遗憾,但绝不后悔。追忆似水年华,憧憬美好未来。好像伴随我们一生就是“回忆”与“希望”。我相信当我们许下第一千零一个愿望时,幸福会听我们的话。
现实让我们不得不向前走,走过的就成了五彩缤纷的回忆。
走过流金岁月,追忆似水年华,延续花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