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明天就是中秋节了,给你写封信聊表思念之情!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你我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这两句诗,也正是我现在的心境。思念着故乡,思念着故乡的人,故乡的物,故乡的事。可是我发现思念故乡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你,似乎故乡的每一处角落都有你和我的身影。夏天,你和我一起去河滩打水仗;冬天,你和我一起去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放鞭炮。真怀念咱俩人在一起无忧无虑的日子啊!那是多么快乐的暑假和寒假呀!
你还记得上次暑假吗?那天下午天气阴沉沉的,感觉似乎已经到了晚上,天气闷热闷热的,心情莫名其妙的有些压抑。我走出家门,像往常一样去找你玩。你总是有办法能够找到好玩的地方,你带着我和一群小伙伴们去操场上和泥巴玩。接上水泼在松软的土地上和泥球、捏泥人……大家玩的快乐极了!水没了,一个小伙伴自告奋勇去接水,可是在接完水回来的路上却出现了一条大黄狗,那条狗虽然没有扑过来咬人,但是接水的小伙伴却因为很害怕狗,不敢过来。我一个人想逞英雄,抓起一把土就往狗身上扔了过去。狗被打跑了,却有人过来了,我可惨了!我哪儿知道旁边站着的那个男人就是狗的主人呢!狗主人拎着我离开操场,狠狠地训斥了我一顿。说句心里话,我当时还以为那是一条野狗呢!我哭着回来了,可是迎接我的却只有小伙伴们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声。只有你,上前搂住我的肩膀安慰我,让我受伤的心灵得到了一丝慰藉。谢谢你!王浩!
期待着寒假我们再次重逢!
阖家团圆!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