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王宫里的一个小王子出生了,大家给他取名为 冉彬红。三个邪恶女巫很爱搞破坏,分别是,张榕榕戴翼截卢俊玲。她们想让出生的王子变成她们的手下就在一天晚上,张榕榕戴翼截卢俊玲,把卫士打晕去把王子——冉彬红偷走。
国王发现自己儿子不见了,就四处寻找。后来,国王见一个勇士经过,连忙求情。说:“这位勇士请你救救我儿子吧”。这个人说“好吧,我帮你,好久没用我的镇妖剑降魔了。”国王说“那就谢谢你了,请问您贵姓。我是张大侠——张洪瑞。 说完他就拿着镇妖剑去降魔了。
到了女巫的洞口,张大侠拿起镇妖剑把石洞劈开,女巫们跑出来说:“谁呀,来就王子的吗没门。”张大侠说:“那就别怪我了,受死吧。张大侠和女巫张榕榕戴翼截卢俊玲。大战一千回合,女巫们忍不住了,魔化成巨型兽了。张大侠没认输他吸收天地之精华,把镇妖剑的能量发挥到最高级别,使出镇妖歼灭斩。终于把女巫封印了就出了王子——冉彬红。成了降魔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