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老虎,还未成年,一直过的很幸福,我有爸爸疼爱我,有妈妈爱护我,但那一天一切都变了,变得那样可怕,一群猎人将我和爸爸,妈妈永远的分开了……我被送到了,一个大笼子里,那里有狮子,兔子,熊猫……我害怕极了,在黑夜中呼喊,爸爸,妈妈却久久没人回答。。。
第二天,有很多很多的人来,他们向我扔石头,嘴里说着一些不知道东西,喃喃的,我在哭,突然三个大汉抓住我用铁链,捆绑着我,我好难受,好痛苦,我在闭眼后看见了爸爸……我开始反抗,我开始还击,可是越反抗越被抽打我的心疼了久久……
那一晚,我看见妈妈召唤我,我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旁,全身的恐惧早已没了,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