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胖胖是三年级的小学生,它最爱吃的就是糖果。
一天,小猪胖胖放学回到家,便用零花钱买了一大堆的糖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胖胖的妈妈下班回到家,看到胖胖这样大口大口的吃糖果心里很不舒服,说“胖胖,别再吃糖了。你看你都是蛀牙。”胖胖呢,不耐烦的说“我就喜欢吃糖,就喜欢吃糖。”胖胖的妈妈也拿它没半法。
终于有一天,胖胖的牙齿疼得不得了。这可把胖胖的妈妈急坏了。它赶紧将胖胖送往猪医生那儿。猪医生说“它呀,必须得拔牙了。”拔牙的时候胖胖尖叫了好几声。终于全部蛀的牙都拔掉了。医生说“你以后别再吃糖了要不然又要蛀牙了。”
过了几个月,小猪胖胖又长出了几颗新牙,它按照猪医生的话去做了。从此,它的牙齿再也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