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迟到只有在某种场合下才有吧?没有守时让等待的人很不开心吧?而我的感悟却也迟到了。迟到了三年。
我们的第一次相遇是那么妙不可言啊,几次的交谈,让我们彼此找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呵呵,我们总是会有说不完的话,我们总是很自然的接出对方说的话。
那是种心照不宣的默契。
我们常常会喋喋不休的讨论,我们也常常互相倾诉心事,慢慢的对对方都养成了依赖性,一切都是那么奇妙。我们的关系也慢慢升温了。
我们总是很自然在周末会一起到海边,一起聆听大海的声音,一起欣赏那美丽的景色。那时候是多么轻松,多么惬意啊。
在大海的见证下,我们有了许多的约定,我们要一起实现属于我们的梦想。
我们要一起上同一所高中,继续我们的感情。
一切的美好总是那么易碎,我们在思想上已经有严重的分歧,你曾鼓励我要努力,一起上同所高中,但是我却没有心思读书了,我开始属于我的放荡生活,在也不想读书了。
为了不想连累你,我只能狠下心来伤害你,面对你的鼓励我无动于衷,我则更加的堕落,终于你还是心灰意冷的走了。
你转身离开,我的泪决堤般的流下,天空蒙上一层灰色,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在回来了。心深深的刺痛,每次在遇见我只能装作很无所谓了,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是那么的无可救药。失去后我也才发现你是那么重要,我已经不想离开你。
转眼已经过了三年了,在时间的打磨下,经历的事情也多了,没有那时候的放荡了,人也变更加成熟了。我也已经适应没有你相伴的日子了。我的世界不在是灰色,也恢复了昔日的色彩了。现在的我很好,那么你呢?
每天晚上的放学,我总是一个走在路上,准备到站台等待那么班带我回家的车,一个人的背影在路灯的照耀下,显得那么苍白无力,那么的无奈寂寞。在站台看来来往往的人,都在等车,也许这班车错过了会有下班,而有些人错过就不在了。
谢谢你曾经伴随我走过那么多快乐的日子。也要对你说声抱怨,当初的伤害是我的错。
如今我已经不再依赖别人了,未来的路我会一个人走下去的。一个人坚强的走下去,不管前面的路是多么艰难,即便跪着我也要走下去。去实现我没有实现的梦想。
最后希望你也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