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街头,孤独的我找不到一条可以抵达家园的路,这是一种怎样的疼痛?我的步履格外沉重,常常为一个日子彻夜失眠,而那个日子就站在远方,积聚全部真诚,我要涉过多少时光,才能抵达?我不管目光的湖泊怎样包围你,告诉我,是否每一丝怀念都导致雨季?透过阳光,我如此渴望静坐精神的枝头。 城市不远,就在视线之内,汽车的尾气加剧了我的体温,而我的幸福如一条游鱼,搁浅在城西的一幢高楼之上。一阵胸闷,一阵颤栗,心也就悬了起来,一种物质的躁动意欲穿过双眼,我在一夜之间失去了光明。
心与心的距离,不是咫尺天涯就是天涯咫尺。我问清风,午夜的天空是不是有流星划过,为什么我的泪水一次次如泉涌动? 没有人给我答案,以及着地的确切位置,在摸索的拐弯处,我的左脚绊住右脚,一口血腥和着涩涩的泪水咽下。之后,就这样,就这样成为一只扑火的飞蛾,来不及思想,结局早已被设定,任你东冲西撞。
睁着一双失眠的眼睛,遍体长满鱼磷般的思想,生活却已融入漂泊之旅。只能依傍着家的方向 ,以一支燃烧的歌挽起沧桑,让秋天里所有的故事不再泥泞......今天过了不会再有一个今天,17岁也不会再有另外1次,没人能为我唤回青春,没人能替我走完人生,我知道该拿出勇气面对未来,也许我不敢面对的只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