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选英雄,只见一行字,“我要中单,我要中单啊”,说完,选了我最拿手的英雄,“疾风剑豪“——亚索。
进入游戏我方有5人,看了一会才发现对面提莫掉线啦!,我十分兴奋,哈哈打的第一盘就有首胜了,太爽了。开始出兵,我正在慢悠悠的补兵,想着:哎呀,无所谓,反正对面提莫挂机了随便打都赢,哈哈。只见对面剑圣想来抓我哈哈,你小子被我发现了吧哈哈,我直接来了个”踏前斩“加上”斩钢闪“,直接打了个措手不及,嘻嘻,残血了吧,还敢来抓我,剑圣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直接开着大招跑,对面剑圣说:“敢来抓我作死了吧”,
终于到了20分钟,对面应该要一波了吧,重头戏来了,刚开团对面石头居然直接来了个“势不可挡”啊!,我们被撞了个“狗吃屎”全部被打了个残血,吓得都不敢来了,只见石头人这么嚣张,上来就来个大招找死啊!我生气了,上去来个,“斩钢闪”打了两下,嘿嘿,我有风啦,直接来个风吹,“我去”!对面这么笨,全部被我给吹了起来,我趁机来了个“狂风绝息斩”把对面打成了“屎”,只见屏幕出现一行字“5杀”!哇第一次这么厉害啊,队友连忙打了66666。
趁对面没复活我们直接拿了大龙,直冲他们家,把他们“两颗门牙”拔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