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秋送爽的日子里,我校迎来了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操场上那是一片翻山倒海、虎跃龙腾。但在我看来,这场运动会却是格外无聊,运动会的项目总体上只有一个--跑步。只不过这个大项目里包含许多小项目,如八百米,一百米,四百米等等。天都晓得我是个最不擅长跑步的人,初中时期还傻乎乎地问老师,为什么跑步给了我零分,体育老师冷冰冰地回了我一句,“因为评分栏里没有负分。”算了,参加不了就给班里同学加油助威呗!我站在看台上东瞅瞅西望望,跑道上咋就没有咱九班同学的影呢,于是乎,问旁边的同学,我班同学啥时上场啊?旁边同学取下耳机,咯噔咯噔嚼着棒棒糖的嘴口齿不清的说:“我哪知道啊,通讯员都不看比赛,你急什么啊!”周围是人们的喧哗和是手机还是其他什么电子的混乱交响乐,我也只好把音量调到最大,带上耳机图清静了。
愈清静愈无聊,无奈的我把大部分时间浪费在撕棒棒糖的包装纸上,也不知这包装纸和糖很有感情还是怎么地,总是不忍分离,撕得我是龇牙咧嘴手抽筋。
无奈的我只有回到班里,发现班里还有许多和我一样的同仁在奋笔疾书,我也很快加入了他们的队伍,开始翻阅书本上没有上过的内容,看得我是云里雾里,不知所措。数理化中的专用术语为什么咋看像火星文呢?这牛顿和焦耳,弄得我是“顿足挠耳”,我气的大笔一甩,不看了。
现在去哪呢?图书馆是个好地方,没有嘈杂的声音,更没有奇怪的火星文,于是乎,无聊的运动会期间,我就在书香十足的图书馆里度过了。
说起来,运动会还算有一点好玩的地方,因为不用上课,不用做作业,还可以在看台上嚼免费的棒棒糖,不过对于我而言,太过自由放任的生活并不适合我,我更喜欢有点紧张但却充实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