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永远翻唱的,那就是我心中的那首歌。
我的歌名为《寂寞》。
一轮轮考试,一次次的分换,原本两个,后来四个,再后来五个班级,后来更多……朋友散落,如同一盘散沙,哪怕感情依旧,却也无奈。渐渐地,无话可聊了,只是会偶尔见到打个招呼,更甚者或许会装作一副不认识的样子,彼此擦肩而过,从自己的视野中渐渐消失。
抱怨有了。
正因此,我的旋律是欢乐。
“无言”人如其名,在默默的努力中进入了一中,为我讲过题,指导过作文,谈过心,分享过快乐……
“阳光”人如其名,欢乐活泼,一次次面对困难不退缩。还记得在她伤心的时候,依旧默默地掩饰,但是情感往往在字里行间中是可以看出来的,哪怕没有点破却依旧可以感受到,但是她只是藏在心中,依旧努力着,依旧努力着,不愿把负面情绪带动了别人,给予别人阳光一般的欢乐,这就是她……
这么讲,主题你感受到了么?对!那就是永恒,那边是内心的记忆!
开学了看,都上哪了,却灭有压力、紧张,第一次开学前忘了那些,因为屏幕上多了很多的祝福,,很多的留言,我很快乐,很欣慰,更感动到想要哭泣。
岁月如歌,记忆定格,时光飞逝,我心依旧。
笑声彼分,欢乐齐享,永恒之又,更古之情。
书名是战友,却又是无数个名字的尾注……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赠我情。”不知不觉付出脑海,果然,经历了,才可以感受到。
沉默,永久,低调,却众人皆感……
原来被永远翻唱的,永远留存的歌声,是藏在心中的那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