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午第一节课,我们班举行了斗蛋比赛。一共分两项,第一项是比美蛋:看谁装扮的鸡蛋最好看。第二项是碰蛋王:看谁的鸡蛋最坚硬。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兴奋地拿着自己的美蛋去比赛,经过一番评论,毕宇洋的“小金鱼”得了冠军,我们都用热烈的掌声祝贺她。
接下来我们比赛碰蛋王,老师让我们先和小组同学比,然后让小组优胜者和其他小组优胜者比,最后评出冠军。我先和赵鑫明比,我想我会赢呢还是他会赢,这时他的蛋已经撞上我的蛋,“嚓”我的蛋破了,我又拿另一个蛋和他比,这次我胜出了。我又和李艺佳比,第一次她赢了,第二次是我赢了,然后才和我同位比,她的蛋太结实了,我两个蛋同时打她的蛋也没能打破她的蛋,但强中自有强中手,她的蛋刚碰上别人的蛋就给碰烂了。经过一系列的角逐,四名同学胜出,其中唐浩明的蛋掉地下摔碎了,真可惜。
最后的选手又比起来,最终成绩是耿江伟冠军,李明宇亚军,吕阳季军。奖给他们一人一个作业本。好令人羡慕啊!
这次斗蛋比赛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