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回广州那天,我高兴及了,带着兴奋的心来到了广州,因为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姐姐和苗苗弟弟了。和以前一样,我一到广州或邵阳就和阳阳姐姐苗苗弟弟一起玩耍。
阳阳姐姐告诉我,明天我们可以到长龙欢乐世界玩一整天。什么?明天能去长龙欢乐世界玩?那是什么地方?我好像没去过。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第二天终于到了,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们洗好脸刷好牙,就出发了。在长龙欢乐世界里,我们玩了许多又刺激又好玩项目,有飞龙快马,有欢乐跳跳,还有旋转木马……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不一会儿,又要回家了。不过,今天玩得实在很开心。以后,我还要来这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