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不久,爸爸带我去了热带风暴来玩水。
我们一走进门,就看见许许多多的人们在水中嬉戏,我也马上进去凑热闹。一到池子里,就可以看到水上有许多滑梯,我按捺不住自己,决定去试一次,我刚上去就滑了下来,像条小鱼在享受着水带来的清凉和愉悦。
热身完了之后,爸爸开始也有兴趣了。
正好我们路过了“霹雳河”,我和爸爸立马租了一个双人泳圈。我们沿着水道一路向前,不知怎么了,我的身体越来越往下沉,我十分着急,又叫又喊的。当我脚着地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水只有1.2米深。飘着飘着,水下一条水柱冲了上来,正好冲到了我,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水流稍缓后,我睁开眼时看见了“进入风暴区”。看到这行字,我们不但不害怕,而且还更兴奋了。过了一个转角处,一排铁栏杆出现在我们眼前,从里面涌出一排排大浪,我们的泳圈在水的推拉下,上下大范围的漂浮,很多人的泳圈就这样翻了……这让我们又兴奋又害怕。
我们随着人群来到了“风暴滩”,这是一个人造海滩。一进去就看到地上有很厚的沙子,我高兴地完了起来。这时水里传来了大家的呐喊声。我抬头一看,人造浪花有一米多高,我不禁拉着爸爸也进去了,我们迎着对面的大浪艰难的来到了最里圈。很大的浪一波又一波的冲过来,巨大的力量让我们动弹不得,只能任由大浪来回摆弄。
我们体验了热带风暴的激情,感受了热带风暴在夏日中带给人们的快乐。热带风暴真不愧是中国最大的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