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金山海滩的时候,我就被那金色的细沙迷住了。
顾不上冷冷的海风迎面扑来,我张开双手奔向沙滩,这是上海的沙滩啊。
我去三亚,喜欢那里的碧海蓝天,喜欢躺在暖暖的沙滩上让沙子在自己身上流淌。
现在,我站在自己的城市沙滩上,虽然天没那么蓝,人没那么多,但我格外喜欢。
长长的木栏外,是蓝色的大海,阵阵波涛越过凌乱的岸石,一忽儿又哗啦啦退去,我很想对着大海大喊大叫一番,喂——喂——,使我的声音融入无垠的海韵之中。
我扒开沙子,霎时细细的砂石沾满了我的手,一股冰凉湿润的感觉带来了大海的滋味。
那里有一块巨石,四周有一层层不同颜色的美丽纹路,我知道那是海水经年累月冲刷的结果。我冲上去,站立在上面,高高的石头让我看得更远。
后来,我索性趴在石头上,伏着身子把脑袋抵住了石面,耳朵倾听着大海的声音。那一边、远远的那一边,远远的海的那一边,传来微微的嗡嗡声,由浅入深由低到高,真的是大海的声音那!
我兴奋极了,我高兴地大叫着:“我听见大海的声音啦!”